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泛东南亚三年展
瓦努和敦运昂:“名字”(2008年至今)#Caroline Ha Thuc博士
March 17, 2021
研究型艺术

瓦努和敦运昂:名字2008年至今)

艺术家正在修改和绘制殖民时期的档案照片。照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《缅甸蟾蜍》:普伦德加斯特将军(General Prendergast)把据说是醉醺醺的锡袍王(King Thibaw)逐出自己统治的王国,而另一只象征法国的蟾蜍在身后注视着。选自1885年10月31日英国漫画杂志《笨拙》(Punch)刊登的版画。图片由Noel F. Singer惠允。

缅甸末代君王锡袍王和苏帕雅勒王后。缅甸皇宫博物馆档案图像,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艺术家在作品“名字”创作中使用的参考书籍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“悉茵村首领”,选自Bertram Sausmarez Carey (1896) 的《钦山:我们的民族史》。仰光:缅甸看守政府印刷。

凯坎村入口处的卜凯坎雕刻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来自Ni Ni Myint所著的缅甸语原版《缅甸反英帝国主义斗争(1885-1895)》中的卜凯坎肖像(仰光:大学出版社,1983)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“强盗波措和他的两个儿子”,出自Thirkel H. White著的《缅甸公务员》,伦敦:爱德华•阿诺德出版社,1913

瓦努和敦运昂作品“名字”(2008年至今)中的波措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瓦努和敦运昂作品“名字”(2008年至今)中的锡袍王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瓦努和敦运昂作品“名字”(2008年至今)中的卜凯坎。A4格式原始图片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

瓦努和敦运昂作品“名字”(2008年至今)中的卜凯坎。真人大小投影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瓦努和敦运昂作品“名字”(2008年至今)中的昂山将军。图片由艺术家惠允。

More
©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